金銀幣投資者的心路歷程金銀幣投資者的心路歷程一、  金銀幣投資者的心路歷程(中國集幣在酒店打工線資深版主  取得真經):悲觀、恐懼、恐慌(市場的底部)→懷疑、猶豫(市場上漲開始階段)酒店兼職→當前行情處於這中間【2011年7月29日】→開始動搖關注市場(上漲的中期)→嘗試買進,開始有信心租辦公室(市場上漲的後期)→開始堅信出現狂熱(頂部初期)→反對者消失,瘋狂階段(頂部中期)→出貨的辦公室出租最佳時期→失去理性(頂部結束)→懷疑抵觸、充滿幻想(下跌初期)→開始動搖(下跌中期)→悲觀買屋割肉(下跌末期)→悲觀、恐懼、恐慌(市場底部)→新的迴圈開始!二、  中國金銀幣收藏界《追租辦公室漲殺跌、針鋒相對》之特性:在幣市低迷期,大陸中下層收藏界經常多空交戰(文化水平稍低),期待辦公室出租拾遺補缺或老精稀大跌之酸葡萄心態;有實力的幣商,逢低再布局,降價幅度有限;大收藏家則默不作買屋聲,老神在在。如何在此一過程中適當獲利或逢低布局,考驗投資收藏者之智慧。
租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租屋網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