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0月2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楊曦)10月26日上午,海口市社會保險事業局在海口市明珠廣場開展了“社保知識進萬家”為主題的社保室內設計知識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海口市社保局通過視頻播放、現場講解、發放手冊等方式,重點宣傳我省城鎮基本養老、基本醫療、工傷、生育、居民醫療保險政策,以及社會保險經辦工作業務流程等,根據港式飲茶廣大群眾普遍關心的社保法規、社保政策等熱點問題進行現場解答。
  市民王先生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之前對社保政策的很多內容瞭解到的也只是皮毛,這次和很多工作人員面對融資面的進行瞭解,工作人員非常細心、耐心的為我講解,我希望這樣的活動能多舉辦,讓我們市民更多的瞭解社會保險的政策知識。”
  10月26日上午,海口市社會保險事業局在海口市明珠廣場開展了“巴里島社保知識進萬家”為主題的社保知識宣傳活動(南海網記者楊曦攝)
  10月26日上午,海口市社會保險事業局在海口市明珠廣場開展了“社保知識餐飲設備進萬家”為主題的社保知識宣傳活動(南海網記者楊曦攝)
  10月26日上午,海口市社會保險事業局在海口市明珠廣場開展了“社保知識進萬家”為主題的社保知識宣傳活動(南海網記者楊曦攝)  (原標題:海口市社會保險局開展“社保知識進萬家”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