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0日訊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新竹市某連鎖健身中心許姓業務專員指導女工讀生髮傳單,突然起色心,假裝好意要幫忙按摩,卻一路摸到胸部、下體和臀部,建築設計辯稱“她抓我的手去按!”新竹地方法院近日依強制猥褻罪判刑9月。
  警方表示,2012年9月西裝,許男(24歲) 指導女工讀生(19歲)在百貨公司內發傳單,假裝要介紹健身中心的休息室、員工廁所,實際上帶到員工休息室內,一進門就上鎖。
  據瞭解,許男吹噓自己按摩技術很棒,讓別人很舒服,ARMANI隨後按女子肩膀和背部,發現對方沒有抵抗,竟食髓知味撫摸其它部位。女子驚覺有異,嚇到大叫“不要這樣,我會害羞”,立刻逃離現場。
  許男到案後否認犯行,強調女子說腰酸,拜托幫忙按摩,嚇到立刻收回。但法官認為,被害人前後證詞一致,受害後常無法入睡、半夜哭泣,身心受創嚴重;被告西服犯後否認犯行,未見悔意,因此判刑。
  責任編輯:劉強 票貼 (原標題:男子假意幫女孩按摩被控猥褻辯稱“她抓我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