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廣州12月12日電 (王華 李心宇)為期5天的2012中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12日晚閉幕,本屆紀錄片節共促成了紀錄片交易合約價值總額共1.5億元人民幣,創歷年最高紀錄。
  本屆廣州國際紀錄片節共吸引了來自全球72個國家與地區的2071部紀錄片參展,其中報名參加評優影705部(國內309部,國外396部);報名參加展播影片700部(國內388部,國外312部);報名參加紀錄片預售方案113部。
  12日,中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依次與加拿大多倫多國際紀錄片電影節、法國陽光紀錄片節、中國銀幕(歐洲)紀錄片節、德國慕尼黑國際紀錄片節、西班牙巴塞羅那Medimed紀錄片節、南非WildTalk電影節、中國青海世界山地紀錄片節共七個國際著名紀錄片節舉行了合作簽約儀式。
  閉幕式上,本屆廣州國際紀錄片節還向市場預售活動評出的“最具國際銷售潛力”十佳方案頒發證書。廣州導演張彤展示的紀錄片方案《推進劑》獲得了買家的一致好評,該影片講述了一群廣州的大學生剋服重重困難建造一枚火箭的故事。導演張彤表示,這部影片預計將於2014年底完成。(完)  (原標題:廣州國際紀錄片節閉幕 成交1.5億元人民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