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月4日訊(記者 朱章安 通訊禮服員 葛詠蓉)1月4日,衡陽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舉行《衡陽南嶽機場托管協議》簽約儀式,將該機場管理權正式移交給省機場管理集團。
  衡陽南嶽機場是全國民用機場佈局規劃的重要支線機場之一,也是湘中南地區航空中心,今年5月將正式通航。根據托管協議,衡陽市人民政府依法設立衡陽南嶽機場有限公司,並將經營管理權委托給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委派法人代表和管理團隊對衡陽南嶽機場有限公司實施經營管理。衡陽市人民政府負責機場的建設、市政配套設施建設、周邊環境的整治等工作。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負責南嶽機場有裝潢限公司的經營和管理,負責機場安全運行、服務質量的監管、人員的培訓等工作。同時,雙方將嚴格按照國家、行業主管部門的法律、法規要求,明確安全責任,加強安全管理,確保安全運行。雙方共同開發航空市場,爭取航空公司的運力投放,逐步完善航線網絡,增加航班數量,提高經營效益。  (原標題:省機場管理集團 托管南嶽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