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裝潢標題:美防長將任命高級將領負責美軍道德問題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呂曉紅):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7日宣佈將任命一位將級軍官,帛琉負責監管美軍的道德問題。這也是近期美軍一系列醜聞曝光後五角大樓所採取的最新措施。
  美國防部長哈格爾在7日下午五角大樓情趣用品的新聞發佈會上特別強調說,道德和名譽是一個機構和社會的根本,必須深入貫徹到美軍各個階層。“道德與名譽並非與生俱來,而是需要不斷加強的。我們所有渴望得到美國人民信賴的軍人有責任向他們做出保證,這些價值深深地鐫刻在我們身上,我們要對得起他們的期待。”
  哈格爾說,即將任命的這位將軍級政委將負責所有跟美軍道德、名譽及領導能力相關的事務,他將跟美軍各軍兵種的部長們及高級將領們一起工作,並直接向防長本人彙報。目前這一人網站優化選尚未正式確定,但哈格爾保證會很快落實並公佈。
  有評論說,造成美軍道德急劇淪喪的主要原因是過去10多年美國所發動的兩場戰爭: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不謀而合的是,前國防部長蓋茨在最新出版的自傳《責任——一個戰時國防部長的設計裝潢回憶錄》中就曾經提到這個,認為持續10多年的兩場地面戰使得美軍忽略了道德問題,以至於出現了道德淪喪的一系列醜聞。但是,哈格爾部長認為現在就下這個結論還太早。“我認為我們需要查出是否有這麼大的一個問題?如果真的有,那麼其範圍究竟有多大?又是如何發生的?是不是因為我們把主要的精力都投入到12年的地面戰當中而忽略了其它方面所造成的呢?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們決心要找出來。這些醜聞涉及了美軍多個軍種和司令部,因此我已把這個列為五角大樓的頭號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