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網訊 2月6日,漢中市鐵路中心醫院略陽醫院護士任某怎麼也想不到,因自己一句提醒,竟遭到實習醫生的一頓挨打,至身上多處軟組織挫傷。13日,院方就此事回應華商網,實習醫二手Manitowoc生杜某已被停職反省,並由杜某承擔任某本次住院費以及其它相關費用。
  護士因一句提醒遭醫生好房網毆打?
  2月7日,有網友在華商論壇爆料稱,6日下午,略陽縣鐵路醫院一名護士因平時經驗,與為一名重症護理人員是否停用特別護理髮生爭執,立即遭辦公室出租到該科室醫生瘋狂暴力毆打。導致該護士重傷住院。
  那麼事情真如網友所爆料嗎?據媒體報道,6日中午,婚禮顧問費用在略陽縣鐵路醫院內二科護理部,護士任某發現一個重病病人的醫囑有問題,就提醒了一下實習醫生杜某。結果,杜某就抬腳朝她肚子踹,又用拳頭朝她右臉砸了一拳。而實習醫生杜某則稱這一舉動源於任某當眾罵了他。
  因打人實習醫生和被打蒸烤箱護士說法不一致,略陽鐵路醫院相關負責人表示事情須進一步核查。
  打人者被停職反省
  2月12日,華商網小編就此事聯繫漢中市鐵路中心醫院略陽醫院。13日,院方致函華商網,就2月6日事件進行回應。
  經院方調查,2014年2月6日下午15點半,漢中市鐵路中心醫院略陽醫院內二科實習醫生杜某與本科護士任某在工作期間發生爭執,杜某動手打了護士任某,致其“多處軟組織挫傷”。
  目前,護士任某願意由院方處理此事,其本人也已接受實習醫生杜某的當面道歉,並表示已經諒解。任某現已痊愈出院。
  對於本次打人事件,院方表示,已責令實習醫生杜某停職反省,並由杜某承擔任某本次住院費以及其它相關費用。因此次事件影響惡劣,院方還決定扣罰杜某半年績效工資,並對帶教老師、所在科室和分院主要領導進行經濟處罰,要求杜某在全院職工大會上做出深刻檢討,並再次向任某誠懇道歉。而院方也會將此事件作為典型案例,以此為鑒,進一步在全院開展幹部職工思想作風整訓教育和醫德、醫風教育整頓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