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騎腳踏車了&第一次上舞蹈教室 今天要去醫院聽衛教的路上,索性把朋友送的腳踏車拿去修理。因為荒廢已久,店員費了很大力 酒肉朋友氣才把螺絲鬆開,把兩個輔助輪裝回去,又 房地產幫忙把輪胎充好氣,真是服務周到! 沒想到座談會臨時延期, 賣房子我和以前的物理治療師談了一陣子,便去幼稚園接她。我們在小學操場練車,騎了快 小額信貸一個小時,除了踩兩下微微向前外,還是在原地不動。我看了真是沮喪極了,心想,真有這麼難嗎?語言不行,大 商務中心動作也這麼糟嗎? 回到家後又讓她在院子騎,這次她漸漸抓到竅門,越踩前進的距離越多,我提醒她要"調整方向"避免騎進水溝裡?小型辦公室A練習再練習,最後甚至會轉彎了!這下評估表上"會騎三輪車"這項終於消失了! 晚上帶她和鄰居的小朋友去上律動課,相較之下 ,一整間教室裡?辦公室出租漱p朋友,只有她很容易分心去注意教室裡的設備或小物件,再不然就猛看自己的手,或自我陶醉在自己的動作裡,不能持續性的注意老師的示範動作;最後居然分心哭出來要找媽 房地產媽,老師只得帶她出教室。她在外面冷靜下來後,又開始羨慕起教室裡的氣氛,央求要進去,我起先不肯,後來看她好像真的想進去,便再次跟她強調要"專心",才再讓她進去上課。 她的注意力真的實 永慶房屋在很差,律動課的內容是她感興趣的唱唱跳跳,就用這方法開始加強起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