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合mSATA力才將“二師兄”制服。
  事發京珠北靠椅山隧道 眾人合力才將賣屋其制服避免險情
  本報韶SD記憶卡關訊 (記者卜瑜 通訊員馮進富攝影報道)前晚,車流繁忙的京港澳高速韶關靠椅山隧道北行路面驚現一名不速之客——一頭體形碩大的大肥豬突然出現在本就是事故高發路段的隧道中四處亂竄。更離譜的是,竟然有車主冒險在隧道中停車,試圖制服“二師兄”後抬上車帶走。
  路過司機mSATA見豬起意
  韶關交警一大隊三中隊中隊長郭福興告訴記者,當天晚上7時40分許,他和民警處理完交通事故返回途中,在北行靠椅山隧道內遠遠看見一輛小面的停在慢車道,有兩人在抬著一個體積龐大、十分沉重的物體。為防止追尾事故發生,房屋買賣警車立即拉響警報駛向前去。誰知小面的一聽到警報聲,立即開車跑了。正當民警疑惑時,突然發現路邊趴著一頭大肥豬。
  見此情形,民警恍然大悟。原來這頭大肥豬從一輛運豬車上成功“越獄”後竄到隧道之中。路過小面的司機竟然停車企圖將這大肥豬拉走。不料這頭沉重的大肥豬重約300多斤,2個壯漢費盡九牛二虎之力也無法將“二師兄”扛上車去。
  為預防事故發生,民警迅速在“二師兄”後方擺好警示錐筒提醒後方車主註意,並封住一條慢車道。然後,民警和路政人員對“二師兄”趕的趕,引的引,使盡千方百計,小心翼翼地將不情不願的“二師兄”“請”到了慢車道。
  可能因為長年缺少運動,“二師兄”好不容易挪到慢車道時開始喘起了粗氣,一屁股趴在路面再也不願動彈。民警和路政人員本想趁其不備,合力快速把它抬上車,不料這時“二師兄”開始“憤怒”地左踢右踹,嘴還四處亂拱,然後它竟然朝著民警猛踹幾腳後,試圖一頭沖向快車道車流。
  最後,眾人出動繩索,才艱難將其裝上拯救車輛,排除“二師兄大鬧隧道”的險情。  (原標題:“二師兄”大鬧高速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