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7月2日,俄羅斯諾金斯克,俄羅斯宇航員Anatoly Ivanishin、美國航天局飛航快閃記憶碟工程師Kathleen Rubins和日本航天局飛航工程師Takuya Onishi在當地進行模擬返回艙在水中著陸的訓練。
  中新網8月25日電 據俄媒25日報道,賣屋俄羅斯聯邦航天局日前表態,俄羅斯可能將在2020年後繼續國際空間站項目。
  俄羅斯聯邦航天局消息人士表示,俄羅斯會否在2020年以後繼續加入國際空間項目抗癌食物是一個開放性議題,但是國家領導人同意加入這一計劃的可能性是90%。報道還稱,俄羅斯航天企業繼續按照日程安排,為空間站設立新的模塊。
  美國航空航天局早前表示,鑒於華盛頓就烏克蘭危機對俄採取的製裁,俄美雙方科研人員的的合作有可能被終止,俄羅斯副總理羅戈津曾諷刺美國人“必須用蹦床將自己的宇航員送上國竹北房屋際空間站”。
  隨後,羅戈津還宣佈,莫斯科不打算在2020年後繼續使用國際空間站,而會在一個更有前景的空間項目中投入資金。對此澎湖民宿,美國宇航局局長查爾斯·博爾登則聲明,美國和俄羅斯將繼續在太空飛行領域合作,並保持互通有無。
     (原標題:俄聯邦航天局2020年後或繼續使用國際空間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