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microSD2014-08-28 14:39:08 [提要]昨天下午一點,原本晴空萬里的濟南突然下起了雨,而且越下越大,突如其來的雨讓市民猝不及防。

  突降大雨市民猝不及防microSD(視頻截圖)

  經十路過街天橋下擠滿了躲雨威剛記憶卡市民(視頻截圖)

  泉城公園煙霧繚繞隨身碟(視頻截圖)
  齊魯網8月28日訊 昨天下午一點,原本晴空萬里的濟南突然下起了雨,而且越下越大,突如其來的雨讓市民猝商務中心不及防。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每日新聞》報道,大雨突然造訪,濟南經十路的過街天橋下擠滿了躲雨的市民,“天氣預報說沒雨啊”。
  從過街天橋上看,泉城公園煙霧繚繞頗具意境。不到一小時雨就停了,記者從濟南市氣象臺瞭解到,這場雨是夏天比較常見的熱對流天氣,是局地形成,不需要過多水汽,降水分佈也不均勻。(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每日新聞》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