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昨天下午,杭州消防大關中隊接到一個特殊的報警,不是滅火,也不是救援,而是幫一個8歲的小女孩“取”水杯,因為它牢牢夾住了女孩的舌頭。
  消防接警後,直接趕到了女孩的學校,發現女孩的舌頭被牢牢卡在一個塑料水杯蓋子的凹槽里。一時間,消防戰士也覺得無處下手,保險起見,大家決定先把女孩帶到醫院,再一起想辦法。
  在杭州市二醫院,口腔科醫生趕來幫忙。女孩平躺在操作臺上,牙科醫生利用磨牙器,試圖慢慢將卡牢女孩的杯蓋子磨出一個口子,此時,女孩情緒也越來越不安,稍有不慎就會對女孩造成二次傷害,她的老師努力在一旁安撫。
  經過2個多小時努力,卡住女孩舌頭的塑料水杯蓋終於被取了下來,孩子沒事。
  昨天晚上,錢江晚報記者瞭解到,事情發生在杭州景成實驗學校,下午4點多已經是放學時間,女孩拿出塑料的樂扣樂扣水杯想喝水,等到老師發現時,杯子已經卡住了,一開始老師試圖幫助女孩把舌頭拔出來,可是根本不行,只能求助消防部門。 (感謝讀者張先生報料)
  本報首席記者 李陽陽
  (原標題:樂扣樂扣水杯咬住女孩舌頭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