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悅韓國料理‧這就是我的平安夜大餐 今天是平安夜我邊吃中餐邊發簡訊上百通的簡訊發到我手軟XD怎麼每個人都問我平安夜晚上要去那吃好料?酒店打工漲酗偵穧n料啊孤家寡人一個在家吃麻油鴨血就好了XDD 吳哥窟 很難得我們會去大統吃飯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也不錯不要說有那麼可憐嗎 591連這餐也吃不起等到你們來我公司工作就知道這薪水少到很靠北.....邊就知了= = 持自家公司的證 東森房屋件就有折扣至於折扣多少我不知我只知道今天每個人只要付一百大洋就可以了實在是就甘心A 櫥窗有八種選擇拌飯、火鍋、拷 西服肉飯、炒飯人蔘雞、煎飯這幾種我點完後才知道有折扣那我可以改成人蔘雞嗎XD 韓式海鮮炒飯$100這位"同鞋"這炒飯本來就一百大洋妳還點這盤 找房子根本就沒便宜到咩 這炒飯說是海鮮啦但海鮮在那我怎麼沒看到一百大洋的炒飯實在是"沒荷|"啦 附菜有毛豆和荀絲這二樣都不是我的菜看了就沒FU 韓式泡菜牛 有巢氏房屋肉鍋$130這是同事點的我今天沒有想吃鍋的念頭雖然天氣有點涼涼的 這泡菜放的夠多、夠辣、夠入味我沒有吃但我喝湯這還真合我胃口如果連最基本的火鍋都煮失敗我只能誇獎店家算你厲害XD 房地產 韓式烤肉牛肉飯$130跟我在N年前大遠百樓上吃的烤肉飯差太多一整個就是虛 牛肉還不錯夠嫩、泡菜給太少扣分海帶還可以、荷包蛋蛋黃是半生的\ /筍絲有點略甜勉強接受、毛豆是我最討厭吃的菜之一整體而?信用卡代償B還可以啦(菸)平安夜的大餐就是這頓啦不要在問我又去那吃好料了老娘的行情沒那麼好\ /我都被你們講成交際花去了新悅韓國料理 大統百貨和平店營業時間:AM11:00-PM22:00電話:07-2240182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58號12樓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