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溫馨的神話午后!! 星期四的女人聚餐這個星期加入幾個男人 __勇士春嵐.比毛?賣屋簬B小一點的毛毛還有?賣房子驍讀漯ir博雄 因為春嵐的到來我們熱鬧了起來 開幕活動喜歡如此的一群老友相聚 彼此相互話舊彼此相互交換生活心得彼此相互開著自以為是 房地產的心得 生命中能有如此相互的朋友是一種幸福 從昨天就一直牽掛著今天春嵐的早餐 聽說瑞芬像魔術師ㄧ般在早晨?代償鄞I的時候就變出一桌營養豐富的早餐 所以搞的我壓力很大 本來真的是要煎牛排的 可是昨晚忘記從神話把牛排帶回家 雖然如此我 酒店兼職還是一早六點就驚醒 我也難得賢慧的為了我們的勇士一早下廚 變不出一桌,只有一盤,鮮奶吐司夾藍帶起司豬排再夾一顆荷包蛋再加一杯鮮奶茶 而且我最後還幫 室內設計他帶了一些些水果在7:15分目送他再度啟程 昨晚我笑著問他所有的行程可能斗六這一站最累 因為從一抵達他都沒有時間休息 不過他說這一天最高興 因為見到最多的同學...........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