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哭很慘的劍湖山﹏★新婚後首旅__ 第1集° ? 前言 呼~~其實有點累爆了.從結婚到隔天的歸寧~~其實在這一天就累了呢.但是為了要玩..絕對不可以懶床唷~~ 而且是咱們婚後第一次的旅行呢.要好好把握要不然下回丫有忙了就沒有機會了呢.. 呵~~早 節能燈具上九點時間一到.哥就從新家開車來家裡接我們囉.當然我還是有小東摸西摸一下的..所以到了九點半才出門的哦... 咱們搭哥哥車一起出遊唷.. ? 懷念的藍天 長灘島 時間:2010/11/21 AM10:30地點:雲林__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人物:信助哥哥.小惠(未來大嫂).老公還有我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官方網站http://www.janfusun.com.tw/ 嘿~~好久 澎湖民宿沒有出門玩了.在車上的我可樂到不行呢..大夥也很開心的聊著呢..差不多不到1小時的路程就到了目的地了呢.. 本來姑姑和姑丈和小軒也要來玩的.但是後來跑去附近的山裡爬山了呢 ↑一看到劍湖山世界的建築.就爆 關鍵字排名開心的拿起相機狂拍中..嘿~~整個扒在車椅裡拍個不停..怎麼哥突然踩?車了呢.頓時我滑了出去.車上的阿有都笑翻了..~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將將將~~很熟悉的劍湖山吉祥物呢.看到它們就想到劍湖山囉... ↑嘿~~我和丫有也趕快來拍一 找房子張唷.瞧瞧這一張照片的我是角度問題嗎..怎麼很像肚子懷了6.7個月呢..凸凸的呢.不好看的啦.. ↑哥和小惠也來一張唷.. ↑↓我們4個人也輪流拍一張呢..覺得哥哥笑的好口愛呢..嘿~~而且哥和丫有長的還真不像呢..連型都不一樣呢.說是兄弟會有人相信嗎.. ↑?租辦公室R門票可以送免費鑰匙圈唷.. ↑↓好久沒有出門了.看到任何的新鮮的~~就拿起相機狂拍呢..做紀念囉..畢竟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再出來黑皮呢~~ ↑↓我的搞笑拍攝~~還好阿大看我那麼搞笑還願意幫我拍呢.. ↑↓劍湖山的門票好口愛哦...但是丫有的表情更加俏皮呢.. GO~~咱們準備出去 買房子趴趴GO囉..像走進快樂隧道一樣.天啊..不過~~天氣可真熱呢... ?第一 站?__劍湖山世界鬼塢http://fancyworld.janfusun.com.tw/activity/001/index.aspx 呼~~前陣子電視一直狂播放鬼塢有多可布之類的..所以咱們第一站當然就要來這裡走走.看看有多可布的.. 當天也天氣太熱了.走室內的才不會熱昏呢.但是 西裝外套外頭排了很多的遊客呢.. ↑等待中.幫小惠拍的~~ 是的~~在等待中~~看小惠好像也怕的很呢.還一直緊緊抓著哥的手不放呢..嘿~~那最瞻小的我..也是心驚驚緊抓著不住呢.~~但是丫有真不貼心呢..還一直講有什麼好驚的哩..還越走越快..就是不讓我牽手一樣呢.小氣鬼.. ↑↓一進到鬼塢裡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囉..大夥都以為他是假的 網路行銷不會動呢..而且還會三不五時站在旁邊來嚇人... 而且還會主動跟遊客拍照唷.但是他實在長的太醜了.丫有主動要幫我拍我卻一直猛搖頭呢.倒是哥哥和小惠覺得他很新鮮呢.. 呼~~走到後面的隧道..就是人工設置的可布鬼..但是怎麼看我都不覺得可布..因為看起來就假假的啊倒是很想跟丫有撒嬌所以緊抓著他的手不到哩..但是我還是一樣被甩手呢..才新婚第一天就不貼 保濕面膜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