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湊日記~12/25今年剛往常一樣收到小朋友的耶誕賀卡.小小的卡片總令人開心許久.咦..還有一隻粉紅小熊.一顆金莎.一枝棒棒糖.裝在精巧玻璃瓶裡的幸運信.和一塊甜房屋貸款蜜蜜的巧克力蛋糕.ㄏㄏㄏㄏ.看起來收穫真不少呢.可是....我竟然發現....他們又把我的名字寫錯了!!不管是已畢業的傢伙或是班內的小鬼.總會有幾個糊塗蛋.有那麼難西裝外套懂嗎?此"榆"非彼"瑜". (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寫"魚".因為這是我一貫的標準答案吧)好吧~看在耶誕老公公的份上.就不跟你們計較囉小型辦公室~***************************************************************************12/26地震了~!!!!~其實我真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才好.在大樓裡.能逃到哪去呢?21世紀房屋仲介若房子真要垮.還沒跑到樓下.都已經垮了吧? 只好乖乖的坐在位子上.讓它慢慢的搖晃.從新聞中得知屏東一帶似乎災情慘重.唉~人生真是無常.誰知道自己下一秒鐘會澎湖民宿發生什麼事呢?天災人禍就像顆不定時炸彈.隨時在你身邊準備爆炸.老天爺隨時都會給你一個驚喜.只能這麼想囉.因為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收到這個"天上掉下來的酒店經紀禮物".*********************************************************************************12/27不行再偷懶了.一堆重點整理都沒完成.總是一打開電腦就到處晃.房屋買賣該完成的工作一拖再拖.一月中旬就要期末考了~成績?成績?成績?煩死了!!為了那幾個數字.就這樣被榨成魚乾.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別跟我說~一年又即將到尾聲酒店兼職................****************************************************************************************12/28早安.現在是28日早上2點20分.我正要準備去膠原蛋白睡覺.大家總是叮嚀我.要早點睡.呵~~夠早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烤肉食材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