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甘勇、雷闖 實習生季翔羽、李銘皓)上半年,我省實際使用外資40.7億美元,同比增長9.3%。來鄂投資的世界500強企業新增6家,累計達218家,其中固態硬碟境外世界500強156家。
  新增的6家世界500強企業分別為日本三井住友金融集團、法國安盛集團、美國華特迪斯尼、英國聯合博姿、英國金巴斯集團、mSATA意大利忠利保險。
  外資來源地仍以香港為主。上半年香港在鄂投資15.8億美元,占全省總額的38.8%;韓國、美國、新加坡、中國臺灣地區、愛爾蘭買房子投資增長較快。
  外資投資產業仍以製造業為主。製造業實際使用外資增長19.8%,占全省比重超過50%;信息服務業、農業、租賃服務業實際使用外資分別增長威剛記憶卡632倍、1.3倍和1.3倍。
  (原標題:6家世界5mSATA00強企業 上半年新進入湖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hspra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